食在常大 当前位置:首页  常大生活  食在常大

科教城校区(武进校区)共有两个食堂,分别为第一食堂、第二食堂。经过全体职工的努力,相继取得“省文明食堂”、“省文明食堂先进单位”、“常州市红旗班组”、“文明食堂示范单位”、“A级食堂”、“7S精益管理示范食堂”等荣誉。

其中第一食堂建筑面积为10680平方米共计三层。一楼餐厅共有五个特色风味窗口及一个糕点窗口,经营各式煲类,现炒现卖各类风味小炒,糕点等:二楼餐厅为基本大伙,并经营部分特色品种。三楼为教工餐厅及招待餐厅和清真餐厅。

第二食堂由校后勤集团饮服中心经营,是全省高校首家“7S精益管理示范食堂”,多次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“文明食堂”先进单位,被全国高校后勤协会评为先进集体。1、2楼餐厅主要以基本大伙为主,同时提供部分风味小吃、糕点等。

白云校区共有三个食堂,分别为化苑食堂、学苑食堂、第三食堂。经过全体职工的努力,相继取得“省文明食堂”、“省文明食堂先进单位”、“常州市红旗班组”、“文明食堂示范单位”、“A级食堂”、“7S精益管理示范食堂”等荣誉。

其中学苑食堂建筑面积为4500平方米共计二层。一楼餐厅共有五个特色风味窗口及一个糕点窗口,经营各式煲类,现炒现卖各类风味小炒,糕点等;二楼餐厅为基本大伙,并经营部分特色品种。

三个食堂都是由校后勤集团饮服中心经营,是全省高校首家“7S精益管理示范食堂”,多次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“文明食堂”先进单位,被全国高校后勤协会评为先进集体。

西太湖校区现有食堂一个,共三层,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。一、二、三楼将基础菜肴、特色菜肴与风味美食有效区分,进口米饭机打造常大最糯软鲜香白米饭,校友书吧的设立让食堂既有“饭香”还有“书香”,在满足师生味蕾和舒适享受的同时,食堂更是师生交流、研习、活动的好去处,开创西太湖校区食堂文化新氛围。

食堂一楼:

基本大伙供应:早餐——中西各式点心、稀饭类;中餐——以自选快餐、盖浇饭为主;晚餐——以点心与自选快餐、盖浇饭为主。

特色品种:餐厅一楼开设面条、馄饨等特色风味窗口,并根据不同时节供应砂锅、凉面、凉皮、铁板炒饭、炒面、鸡蛋饼等特色品种。

食堂二楼:

二楼开放面条窗口,特色份菜窗口,教工窗口,使用智能结算系统。

食堂三楼:

三楼共有7个独立的风味窗口和1间独立书吧,大厅就餐面积约1500㎡,就餐位约680个,书吧面积约280㎡,藏书约1000册,来自于校友捐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