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指南 当前位置:首页  常大生活  交通指南

科教城校区(武进校区)

驾车:

1. 沪蓉高速G42,转沿江高速S38到常州南出口下,往常州市区方向约3公里,穿过地道左转约200米即到我校北门(左侧)。

2. 沪蓉高速薛家出口下,往市区薛家方向上外环高架一直到和平路南路(常武路)出口下,右转沿和平南路直行,驶至和平南路和滆湖路口右转,沿滆湖路往西直行约200米即到我校北门(左侧)。

3. 使用高德地图、百度地图等软件导航时,请设置目的地:常州大学武进校区。

4. 为避免交通拥堵,请尽量设置导航目的地为:常州大学武进科教城校区(南门)。

地铁路线:

  常州火车站、常州客运中心、常州北站:乘地铁1号线在科教城北站(3号口)出站后换乘B11路、H3路、K5路公交车直达或步行约1公里前往学校。

公交路线:

1. 常州火车站:乘B11路、2路公交车直达。

2. 常州北站:乘B1路公交车在劳动路广化街下换乘B11路直达;乘B1路公交车在兰陵路滆湖路下换乘2路直达;乘B10路公交车在龙锦路晋陵路下换乘302路在和平路滆湖路下车后步行前往。

3. 常州客运中心:乘B11路、2路公交车直达;乘K1路公交车在和平路鸣新路下车后步行前往;乘12路公交车在小河沿下换乘302路在和平路滆湖路下车后步行前往。

4. 武进汽车站:乘B11路公交车直达;乘76路、503路公交车到和平路滆湖路下车后步行前往。

5. 市内交通全面详细信息请下载“常州行”或“常州地铁MetroAPP

西太湖校区

驾车:

1. 沪蓉高速G42进入沿江高速S38常合高速,向西行驶进入108米揽月路,沿揽月路向东北行驶3.3千米左转进入云杉路,后沿稻香路向西行驶470米,即到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。

2. 使用高德地图、百度地图等软件导航时,请设置目的地: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。

地铁路线:

  常州火车站、常州客运中心、常州北站:乘地铁1号线在延政大道站(5号口)出站后换乘311路公交车直达;乘地铁1号线在聚湖路站(3号口)出站后换乘B15路公交车直达。

公交路线:

1. 常州火车站、常州客运中心:乘B11路公交车在兰陵路人民路下换乘B15路直达。

2. 常州北站:乘B1路公交车在兰陵路延政路下换乘311直达;乘B1路公交车在兰陵路人民路下换乘B15路直达

3. 武进汽车站:乘66路或70路公交车在常州科教城下换乘311路直达;乘B1路公交车在兰陵路延政路下换乘B15路直达。

4. 市内交通全面详细信息请下载“常州行”或“常州地铁MetroAPP


    注:因常州地铁施工建设,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,具体事宜可查询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网站(http://news.czgj.cn/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