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到工作的通知

   发布时间: 2022-09-02    访问次数: 1308

全体新生

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,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,为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,现将我校新生错峰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报到时间

学校遵循分批次分校区报到原则,有序组织新生分两批报到,具体如下:

9128:00-18:00星期一):省外新生本科生、研究生境内新生留学生;

9158:00-18:00星期四):省内新生本科生、研究生。

所有新生须在严格遵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,应报到尽报到,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,须向所在学院履行审批及请假手续未经批准,一律不得提前报到

二、新生报到及防护要求

参照高年级学生的返校要求执行(将根据最新防控要求适时调整),由学生工作处、研究生工作部、国际处、继续教育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。

科教城校区新生报到从西区南门进入,西太湖校区新生报到从东门进入。因疫情防控要求,学生家长不得进入学校,学校统一安排行李接驳。

三、接站安排及地点

(一)912省外新生本科生、研究生境内新生留学生

接站时间:9127:00-17:30

接站地点:常州火车站南、北广场,常州汽车站,常州北站,武进汽车站,奔牛机场。

(二)915省内新生本科生、研究生

接站时间:9158:00-17:30

接站地点:常州火车站南、北广场,常州汽车站,常州北站,武进汽车站

       、新生报到后封闭管理

91214学校采取封闭管理,开展校园健康监测 在校学生、校内参与管理及保障服务的老师和工勤人员,只可在校园内流动,只进不出,取得两次核酸阴性结果后方可自由流动。

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政策如有调整,将按照最新规定执行。

特此通知。

 

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

20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