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大生活 当前位置:首页  2016年前目录  常大生活

  科教城校区(武进校区)拥有13幢学生公寓,其中3幢为研究生公寓,其余为本科公寓。分别为:1-依善居、2-尔雅居、3-山蕴居、4-思翔居、5-悟明居、6-留馨居、7-启真居、8-拔萃居、9-究理居、10-实唯居。研究生宿舍楼名厚德楼、慧存楼、行健楼(寓德智体全面发展)。

  宿舍内组合床柜、写字台等基础设施齐全并全面覆盖网络;每间宿舍均有公用盥洗室,其中1、2、3、4、7号公寓及研究生公寓每间宿舍内均有淋浴;5、6、9、10号公寓均在一楼有公共浴室;每幢公寓一楼均设有节能开水器、部分公寓配有自助洗衣房、活动室、来访接待室等。学生可持校园一卡通,零现金安全消费,尽享餐饮、超市购物、医疗、运动等生活基本服务,并且所有公寓服务站全天24小时都有后勤人员管理与值班,为同学们提供便利服务。

  另外每年上下两学期学校还举办以“责任”为主题的“洁齐美”宿舍评选和“学生公寓美化大赛”两项大型系列活动,包含军被大赛、安全知识竞赛、舍歌大赛等活动,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促进同学间、师生间的感情,为创和谐常大增添亮色。

  白云校区新学期共使用12幢学生公寓,其中,研究生公寓是17、18号楼;本科生公寓分别为:3、6、7、8、9、10、12、15、16、17、18、19号公寓。

  宿舍内组合床柜、写字台等基础设施齐全并全面覆盖网络;除3、7、8、12号公寓每层有公共盥洗室,其余公寓楼每间宿舍均有盥洗室,其中15、16、17、18、19号公寓每间宿舍内均有淋浴;3、6、7、8、9、10、12号公寓学生均在学校的公共浴室使用;每幢公寓一楼均设有节能开水器、部分公寓配有自助洗衣房、活动室等。学生可持校园一卡通,零现金安全消费,尽享餐饮、超市购物、医疗、运动等生活基本服务,并且所有公寓服务站全天24小时都有后勤人员管理与值班,为同学们提供便利服务。

  另外每年学校还举办“洁齐美”宿舍评选活动,既炼就了同学们生活中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,更促进了同学间、师生间的感情与凝聚力。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一抺色彩。